> Invar Alloy 鎳鐵合金

Invar 36 Alloy 鎳鐵合金(UNS K93603)

 

化學成份:

鎳Ni 碳C 矽Si 磷P 鋁Al 鋯Zr 鐵Fe 鉻Cr 錳Mn 鈷Co 硫S 鎂Mg 鈦Ti
36.00

0.05 max

0.40 max 0.015 max 0.10 max 0.10 max Balance 0.25 max 0.60 max 0.50 max 0.015 max 0.10 max 0.10 max

 

特性:

Invar® Alloy因瓦合金 (也稱為ALLOY36、殷鋼36、NILO 36、Pernifer 36和殷鋼)。 Invar®殷鋼合金是一種低膨脹合金。殷鋼是一種鎳鐵合金用36%的鎳,其餘成分為鐵。其在環境溫度最少的膨脹,使該合金在許多場合,尤其是高尺寸穩定性是必需的。
一些因瓦合金非常有用,其應用包括:定位裝置、雙金屬溫控器、高級複合模具航空工業、尺寸穩定儀器和光學設備、集裝箱船LNG、液化天然氣傳輸線、迴聲箱和過濾器用於行動電話、 磁屏蔽、小電器變壓器、計量設備、科學儀器、電氣斷路器、溫度調節器、時鐘平衡輪、擺鐘、精密聚光片、雷達和微波共振腔、特殊的電子產品外殼、密封件、墊片,和專門的框架、高壓輸電線路、 CRT應用:蔭罩、線圈和電子槍組件。

 

關於鎳鐵合金Invar Alloy 更詳細的說明請與我們聯絡尚智型錄下載